close

來自我介紹一下下

我是個住在高雄就讀國2的悲慘國中生ˊ_>ˋ

哈哈~  

至於成績呢.....平均永遠都是那70幾

我要和你說一句話:我超級超級哈韓的:>

反韓的人別來惹我呀!!!

哈韓的人歡迎交朋友:)    (歡迎歡迎

不是哈韓的我還是會和你聊天:)

因為我也喜歡台灣.西洋.日本....的偶像     (太誇張吧你~

FB要加我好友的可以留言

推特.噗浪......那些我幾乎都有~~

要加我的留個小小的言就好了喔

我肯定會和你聊天的:>

我就是個白癡白癡的人

最愛和別人聊天了~  (電話費不是花我的錢呀

arrow
arrow

   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